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自己的想法

人活着 得有自己梦想

烟草的利亚杠杆太大了,不是某一个人可以收了算的,因为这里面牵扯的利益太多了,不是老马看不到的,只因为,利益有点超大,会得罪很大的一批人,没有这个必要,给及买个坑总归是不好的,当你发财的时候,你总会堵一些人的路,但是,你需要做的选择就是堵谁的路,这才是人应该做的,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中还有多少机会和机遇,我自己的梦想太多了,真正能够实现的并不是很多,我需要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的内心真的喜欢做的时间,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儿女清唱的。因为,现在对于我而言。最宝贵的莫过于时间。想法只是一种思路而已,但是真的能走到哪里,是自己的选择说了算的。按着自己的意志走下去。是的,我以前似乎错的太离谱了,我竟然傻乎乎的说,我愿意等你到30岁呢?我想问问你阿珠,凭什么?在最好的年纪,并不会答应你的人,你有为什么要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给她呢?你觉的这样子公平吗?中国人,真的是太急功近利了,总是做锦上添花的事情,美欧人会雪中送炭的。这就是我们的现实,如果你不行了,没有人会看的起你的奥。当你连自己都养不活的时候,又怎么可你去管别人呢?我只是想问问你?你的内心是怎么想的?不是吗?
当年,那么一口就回绝了你了。她是多么聪敏的孩子,你为什么非要一棵树上吊死恩?不知道吗?就算是现在,你还么有成功,她是不会把宝压在你的身上的,似乎只有成为了下一个马云的时候,她才会回头吧,但是,那个时候,  现在你对我爱答不理,将来我让你高攀不起。霸气的话语,很牺牲 马哥哥的才华!

什么 秋呀,什么 姗姗呀,什么 所有的 孩子们,我真的很干洗你们,感谢你们这些我生命中的过客。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生活,谢谢你们,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会按照自己意志走下去,我绝对不要等到你的30岁的时候,区区一个老女人的的。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会按照自己的理念活着,我的生活不再是 以前的样子。 我要按照自己的意志活着。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欣赏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  李珠,李珠 并不会去改自己的名字,因为 这是唯一陪伴我20多年没有嫌弃我的食物,还有自己的影子,自己的路就在前面。


前面未必就是  光明的,也是 黑暗的人生,我不知道,我都要走下去,因为,自己的路不是别人帮你走的,就算别人能给你铺最好的路,自己不行,也是 垃圾,就像 张学良, 老爸 牛逼吧,他本来可以成为 执牛耳这,但是 自己不行,自己的意志不行。 跟在别人的后面,你绝对不会超过他的,但是自己走,就不一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