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的开始,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现在似乎最重要的就是还钱了,感觉自己有点小压力呢!不喜欢老是欠着别人钱,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呢!以后,对于自己的信用卡,我要学会理性的消费,不能无缘无故的老是买很多的东西,这种不理性的消费,实在透支自己的明天的薪水,这样会削减自己的薪水,真的很不幸,现在感觉自己的似乎不挣钱,因为,挣得钱大多数需要还债,这种的感觉真的不爽,喜欢自己的钱就是自己的,有的东西是不错的,比如买Mac  并没有错,感觉很不错的,至于其他的一切,没有必要的东西就要少买,或者不买,不过,信用卡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如果,自己的没有额度的时候,银行是不会认你的奥。所以,要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和对额度的控制,做一个理性一点的消费者,不要老是花冤枉钱,自己的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没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我没有办法在很短的时间内,搞到1.2万元的钱。自己手上只有1玩,借了八千,如果没有这笔钱的话,妈妈就办不上社保的。哎,以后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呢,所以,尽量的省钱吧,很多的时候,没有必要的消费就不要消费了。控制一下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尽量的控制在1500元左右,超出的,需要做一下预算的奥,一个月存7000元,一年的话就可以有84000元了。今年我要挣五万元的现金!从五月往后,每个月我要存6000元,今年就可以挣五万左右的钱。到四月份,我的主要的目的是,挣钱,把自己手上的账单还一下,这样让自己的生活中,尽量的不要欠别人钱了,尽管这个只是一个理想的状态,有的时候,我们就要用别人的钱来生钱,这是比较的困哪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已义务,去借钱给你的奥,并且借钱也是要有额度的奥,不是没有限制的借钱。有的人不能超过500, 有的不能超过1000,最多只能借出去2000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活在自己的梦想里面,因为梦想是不能吃的。是的,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千秋,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会让你高攀不起的! 是的,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绝对不会娶你的。因为,我喜欢的只是小时候的你,现在的你已经变了,而且不如以前好看了!是的,现在的我就是一个穷屌丝,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我会改变现在的现状的!
每个人,对于未来的梦想都是不一样的,正如孙总所说的,我们不可能靠着,自己的公司发财,所以,需要有自己的第二职业,现在的自己需要努力的学习自己的技能,自己的能力就是自己的筹码,不论到哪家公司都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吃饭,而不是自己的嘴上的行动!这个世界,不仅仅是靠脸蛋的,有的时候,需要靠自己的能力,是的,不否认,如果你有一个好的身材和样貌,你的人生就像是开了外挂一样的完美,但是,这种的人太少了,更多的人,还是平凡的活着,绝大多数的人,会跟自己并不是最喜欢的人结婚,过着凑合的日子。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这并没有什么,因为,生活本身就是平凡的,因为,高层是不喜欢自己管理的人民太聪明了,那样子就不好管理,是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的,让富裕的人更加的富裕,让贫穷的人更加的贫穷。生活的本身是美好的,但是,我们似乎添加了很多的责任与义务在里面,国家提供了和平的环境,是的只要不打仗,我们的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我现在过的日子也是自古以来,最好的日子了吧!

我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安于平静的人,但是,我更多的时候,只是去想,但是并不愿意去做些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原地踏步的原因,我不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孩子,现在的我,这样的话,会被别人狠狠的超越的。

我的人生也许才刚刚开始,很多人的人刚来到这个世界,就结束了。上帝并不是那么公平,但是,你拥有自己的一切本身就应该感恩,感恩这一切的给予。中国的愚民的政策,自古以来就是风行的,我们生活自己的圈子里面,并不是很愿意跳到圈子外面去的。我们只是喜欢自己安逸的小窝,并不愿意去做自己陌生的事情,接触陌生的人。这就是现在的我!

我想要实现自己的金钱自由,如果,自己的想要的自己可以随便的花钱买,不需要这么多的顾虑,因为,现在自己很穷,很多的东西并不能买的起的,正如 小慧姐 说的,因为我们穷,所以我们不能立马结婚,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奥,但是,我们并不能够在一起的,很多的时候,我们真正走到一切的未必就是自己喜欢的人,自己最喜欢的人也许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活着说 已经在别人的床上了,这就是现实,这个世界是金钱的社会,不是自己的理想的社会,如果说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么你需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奥。自己想要什么,需要经过冷静的思考,因为,很多的时候,我们想要的只是自己的一时的头脑发热而已。生命随时都有坑呢会终结的,因为我们的额人生本身就是不可以猜测的饿,如果说你知道自己的额人生到哪里终结了,那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呢?因为,你只害怕那一天的到来,你永远也不愿意死去,你一直希望自己活着,永恒的而生命是每个人的奢求,但是,生命的短暂也是很好的,因为昙花的一现,让人们懂得珍惜。

从现在开始,我要节约自己的每一分钱,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该花的钱一份都不要花,因为,很多的时候,自己买的东西都是没有必要的。仅仅只是自己喜欢而已么有别的用处,很多的时候,自己买了,而咩有用的!

是的,我的梦想有很多,但是需要一个一个的实现,自己的欲望也有很多,但是需要自己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现在的自己,只是刚刚的开始,从现在开始,走自己的路,让自己真的开启自己的人生的道路。这就是自己的愿望。

金钱自由,我并不在别人的解释,因为我有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内心走下去,就是这样子的,没有别的更多的什么。就是这样,走下去!

我算了一下,加入我一年可以存5万 元的话,我到而立之年的时候大约可以存30万元!这些钱也许只够买车的吧,买房子似乎是远远不够的,但是,这些钱是我的血汗钱,这些钱是我的本钱,我要用这些钱当做本钱,去赚更多的钱,不要仅仅盯着自己的工资,那样的你永远也不会发财的,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发财的梦想,而且每个人都想不劳而获的发财,真是的痴人说梦!

自己的梦想需要一步一步的实现,就是这样子的,其他的事情本身就是无奈的事情。只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见识,自己的知识,自己开窍,自己的阅历,自己的感情,才是真的是自己的东西,现在的生活更多的是看中金钱,但是,除了金钱,人的才华也是很重要的,这是你为什么成功的标准,很庆幸自己正当年,不算老,自己的身体还不错奥、需要锻炼自己的身体,自己以后的路还有很长的要走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