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美人鱼》 感思

今天,看了星爷的美人鱼,一般吧。虽然主题不错,但是电影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星爷的感觉。

不管怎么说,自己感悟良多,自己有再多的钱,又怎么样呢?买不来幸福的,和自己喜欢的人生活,旅游,喝茶。没了,这也许就是我们的幸福。

里面的,张雨绮
很美,是的,作为一个男人,我们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女神太少了。所以,能够梦想成真的男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也许幸福很简单,就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我觉得,我要等到值得我等的人,所以,现在不找媳妇是对的,因为我的内心深处是有一个梦想的,太早结婚的话是自己的一个负担,现在的自己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但是似乎少一个前提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


这就是我的梦想,想找一个完美的女人,这件事情不是家里面的人说的算的,就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生活是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子美好的,生活总有不好的一面,我们的责任就是好好的活着,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生命给自己带来的乐趣。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闷声在家里面,躺在床上,自己会退化的奥、


加油阿朱,寻找的自己的梦想。

有的时候,当你在没有能力的年纪的时候,你约到了自己想一生守护的人,你该怎么做呢?这个时候,没有钱,没有能力,没有事业,什么都没有,记住,好的资源是抢过来的,谁都喜欢好的的东西,长得漂亮的女人,我也是同一个道理,喜欢一个美女并没有错,但是,自己追不到这就是问题了,是的,女人不仅仅是喜欢车子和房子奥,还要有谈吐和修养的奥,这些事情都不是很简单的事情。所以,现在的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自己的选择的路,就算是跪着我也要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