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无题

教育部门,真的是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思考, 自己为什么办理报到证,根本没有半毛钱的作用。怎么说呢?但是自己的真的是看的太重了。真心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那天我去报到。我们整个兰山区,那么多的大学毕业生,结果却是六位工作人员,进去之后,我差点跟一位工作人员闹起来,真心的很恶心的饿。总共五个人,一共六台电脑。

 他们五个人一人一台,不知道他们在搞毛,然后那么多的大学毕业生在排队只是为了填一张xml的登记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大学生)可能已经习惯了中国政府的思想禁锢,完全是早已经习惯了被生活强奸了! 这正是我们的可怕之处,可不怕的不是自己的弱懦,而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懦弱。

那位大姐,要了我的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然而就算是没有也没有半点的影响,她似乎是故意在针对我,在浪费我的宝贵的时间。看到,别人都在排队,而我真的是不愿意等。然后求助了另一位美女,哈哈。挖煤的女人。政府就是这样的,只要不是傻子,就可在哪里待下去,只要熬过十几年,你就会有自己的地位了! 不要跟我说什么效率和改革,那他妈的纯属扯淡。我不在乎政府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面,我也无奈!竟然只有一台破电脑,这种事情,难道她没有钱吗?我不想说那么多,你们都知道的。但是,竟然让这么多的人在等待一张表,我该说什么呢?我不到。我似乎已经不在乎了。为了什么?要是我的,他们的死板与政府的死板让我无法接受的!真的适合无法接受,他们完全不带什么是灵活的!我似乎很傻的。她竟然让我一般去写,我真的很恶心。就算我写了所有的信息,我竟然天真的因为,她会给我输入进去,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是我的性子真的是很软弱的。我不知道自己的这种做法是对是错?当时的我真的应该立马走人,这种垃圾一样的地方我真的不愿意再来了!经历这一件事情,我明白了,原来在中国很多事情其实根本没有你想想的那样重要的。就像是报道证一样的,如果你不投入到共产党的怀抱中,对你而言是没有任何的作用的!似乎自己是不是太在乎了?是的,如果你看淡一切的时候,真的是很多的时候我们做不到的,做自己真的是很难了。我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不知道自己的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我觉得自己去低三下四的做什么报道证真的很恶心的。以后,我会尽量的克制自己的理智,让自己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然后我就把报到证给死掉了。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跟一群猪一样的人交流真的是很恶心的!不用去想,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你想改变环境是不叫困难的,正如你不能讲世界每一寸土地图上地毯,但是你可以给自己脚上穿上鞋,这样你就可以浏览世界各地!

我是一个小小的屌丝,生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