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我该何去何从?

现在我真的是高不成低不就的!

技术的话有点,但是似乎现在的我只是在吃以前的饭,没有自己的思路。很多的时候是好大喜功,但是真正的进步真的是太少了。给自己思考的时间太少了,似乎自己晚上过的太滋润了。有的时候自己的思路,自己的想法老师被打断。

很多时候,自己想做的东西都是只做了一半,至于剩下的我竟然忘记了初衷!

说真的我是很羡慕哥们可以走的,但是我的内心也想跳槽,但是我现在的技术还没有沉淀下来,自己技术还没有提高到自己的完胜的任务的状态,更多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的在做神马恩!

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现在的公司的业务太混论了,我不知道公司到底想做什么,公司显然也没有那个义务可以告诉我,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是的,看着哥们的工资涨了很多,但是自己的似乎还没有动。但是,似乎现在的我似乎根本就没有怎么提高自己的技术,只是会说了而已。自己的意识形态还是比较低的。好久没有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熬过夜了。是的饿,如果没有一个根本就不会熬夜的程序员,他的价值是神马呢?就是混吃等死吗?也许的是。这种人真的是太多了。但是现在的我似乎还不是这一行列的,我现在才是刚刚的起步,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徐学习,现在的我真的是还差的很远,我就怕自己的有这个决心,但是没有这个毅力。我很庆幸,自己喜欢看书,这一点我真的很喜欢呢!是的,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需要走呢!喜欢自己的事情,喜欢自己做的事情,我喜欢自己的喜欢这就够了!有的时候,我似乎在弯路上走的太多了,是的,我本身是一个非常喜欢技术的人。因为技术本什么可以为我带了很多的快感,这是很多职业所不能带来的。

现在的我,只是刚刚的起步,想要月薪20K,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加油亲~

如果你不会学习的话,现在的自己就是几年之后的你!

这一切并不会有什么改进的!

未来的路就在自己的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