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我喜欢吉他, 真心的喜欢

我喜欢自己做的事情。哈哈,自己买了一件吉他,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是的现在的我几乎在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带着伪善的面具。


完美世界,我喜欢。

很庆幸自己的世界是这样的完美!现在的自己过的非常的开心。尽管不是很挣钱,但是我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作者自己喜欢的工作,其他的事情,我还不是很特别的关心!

没有自己的喜欢的人,我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是的,几乎是满足自己的内心的需求,想做的什么事情就去做。现在的我就是这样子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的,现在的生活中是很快乐的,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充满了这样那样的诱惑,说真的就是开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真的开心!

我的生活,就这样的简单,喜欢自己的事情本身就是很开心的,我喜欢看书,喜欢吉他,喜欢代码,喜欢手机,喜欢电脑,喜欢美女,喜欢的太多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