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现在的我 2015 09 06 what i am thinking?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和自己的哥们住在一起,为了自己的小小的理想奋斗着,为了自己的活着。是的,现在的我才知是刚刚的开始的,人生是十分无奈与无助的。 

刚刚毕业的我,相对于那九百万的学生来说 我还是比较幸运的。我很庆幸自己当年再报考烟台大学的时候自己的报考了 软件工程。 很庆幸自己的第二志愿填写的是软件工程。自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这几天 2015届的学妹们来了。

大一的时候还是非常的喜欢学习的,那个时候的我似乎是十分的孤僻的。喜欢自己的一个人上自习。不喜欢和别人一起,除了打篮球的时候喜欢他们一起玩。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自己的一个人在玩或者学习。认识的朋友并不多的。但是自己的日子过的很开心,花钱也是很有数的。很庆幸自己在大一的时候认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的,就像是日本的樱花一样消逝的很快。原因,我已经不想再在想了。嘿嘿,总之自己很快乐。

大二的时候自己想学了。自己的也拥有自己最忠诚的老婆 ACER 一台宏碁笔记本。是的,她跟我到现在呢。我是真的很喜欢的。哈哈。未来的某个时候,我想我会很爱她的。嘿嘿,尽管现在我竟拥有了 Mac pro. 但是我还是对她 一如既往的好。也是哈她配件几乎被我换边了。 我认识了贺力坚 老师,他是CSDN 的名人。我很喜欢他,后来 有幸能跟他混。嘿嘿,那是我人生当中最快乐的时光。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打长拳,是的我是三师弟呢! 还有强哥他们。

大三的时光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没有之一。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我至今难忘的兄弟姐妹们。哈哈,很感激他们陪伴我走过了大三。也许他们至今也不是很清楚现在的我已经毕业了!很抱歉对你们说了谎花,但是我真的爱你们。我不想说破这个谎话,因为这个谎话一旦破了。就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我爱你们! 尤其是 刘晓慧姐!在此致敬我的交谊舞的时光。 还有 王堃  谢谢。还有王艳卉。是的王艳卉 我很的很爱你,也许你还不知道吧。但是,那一天晚上,在三元湖盼,按时我至今难忘的今宵。我们畅谈自己的人生,是的未来也许我们无法预测,但是当时的我们是无比的快乐!

大四是我过的最快的时光,因为我的大四没有在学校里面带我一天, 是的,我要感谢顾伟老师和郭荣 姐姐。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呀。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就是声明中的贵人。尽管 很多的时候是靠我自己的,但是没有人给我指路的话,我也走不到今天的!

现在的我是的,很不错,跟哥们住在一起。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似乎有点太过的自由了。但是这就是我喜欢的,因为单身的贵族生活,是的,因为现在的生活就是为自己活着,有很很多人一辈子也想不到为自己买一见礼物。为自己买一个吉他,因为他们想都没有想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我买了。哈哈。以后抽时间学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