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Android studio checkout from project have no subverion choise?



今天 打开Android studio 然后, 发现我的Subverion 崩掉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为什么?

google 竟然没有相关的信息,然后我就无奈了。 我想应该是 前几天,我在编写代码的时候,突然我的Android studio 卡死。再重启的时候,我的电脑就成这样了。

解决方案:
1  我发现 intellj 没有问题, 而且 打开别的项目也是同样的问题,

2 打开别的项目也是同样的问题,这我就蛋疼了!

3  没有办法, 我 只有重新安装Android studio , 也许应该可以的。但是我只是走了一半,并没有完全搞定。

4 然后下面的请慎重: 先备份您的sdk,  之后在处理下面的流程:针对 Mac pro


238
down voteaccepted
Execute these commands from the terminal
rm -Rf /Applications/Android\ Studio.app
rm -Rf ~/Library/Preferences/AndroidStudio*
rm ~/Library/Preferences/com.google.android.studio.plist
rm -Rf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ndroidStudio*
rm -Rf ~/Library/Logs/AndroidStudio*
rm -Rf ~/Library/Caches/AndroidStudio*

this  将会干掉你所有的 Android studio 目录下面的所有信息。所以,要慎重,我就是因为自己的没有考虑,将自己的SDK 给干掉了。这样干掉了Android studio 的缓存设置的信息!


5  简单,重装搞定~


就为的Subverion  svn 又回到了我的怀抱,真心的开心安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