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Windows7 WiFi 无法连接 显示小红叉? GeekHades

我的 网络和无线wifi驱动都没有问题的。

今天,早上一开机就发现连不上网络了,卧槽,各种网卡驱动的找,没有合适的。突然发现自己的方向是不是错了?自己走错路了?该怎么办呢?

解决方案:




不知道那个软件搞的鬼,将我的 WLAN AutoConfig 给他妈的关掉了。我也是操了,
我严重怀疑是360 干的,现将你的这玩意 搞坏,然后用一帮水军,告诉你用360 修补工具 解决这个问题,然后 你会很惊艳与360 原来这么牛逼呀! 我真他妈的是操了360 全家了!

不多说,将这个地方改为  自动就可以了!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