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Who are you?

No one know you!

我只欣赏 别我牛逼的孩子。我要尽力的去超越这些孩子们,是的! 你他妈的有什么牛逼的,不就一个写逻辑的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话说回来,话说我呢?我有什么牛逼的?不就是一个显示数据的,有什么牛逼的。的确是,我感觉不到牛逼的地方。是的,我追求的是技术的提高,而不是  只是表面的现象!


追求自己的内心的成功,其他的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牛逼之处的时候,尽量的沉下来。让自己沉下来。思考自己真的需要是什么?技术的追求,技术的更新是很快的。我是IT 的弄潮儿。其他的我并不在乎,我不是什么大神。但是,成为大神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