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自己的瓶颈

突然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什么卡到了脖子。 很是蛋疼呀,这么多年了,自己的思绪,依然活在年轻的时候,很是蛋疼呀。好像回到以前。

这段时间,我真是的被PHP给憋坏了!总是,各种逼事。很是蛋疼,我想对大伟说,他妈的写接口就很牛逼了?很了不起呀?卧槽了,老子,想学的话,我也可以写的。我要开始学习PHP。 技术这个东西,如果长时间不摸索的话,的确是就忘记了,技术是追求高大上的。我很喜欢攀登高峰的感觉,但是,我不愿意老是在低谷徘徊。以后的路还有很长的,我如果花几个月的时间来学习PHP,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是可以学会的。

这个世界,是一个全栈的世界,如果,你仅仅是指精通一门语言,那么你的路可能就会越走越窄。未来的路就在自己的路上!

我要学习PHP,基础的语法,其实很快的就能上手,当你学精了一门语言之后,至于其他的语言,只要一上心。你会立马就可以学会的。这个世界牛逼的大神太多了,所以,多我一个不多!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的东西!

最近,这两天,一直在被PHP卡克,感觉真的是很不爽。我要学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加油吧,其实,未来不在于,你现在拥有什么。现在看来,关键是你自己,你想要得到什么。自己的未来掌握的自己的手里。现在,我似乎找到的自己的理想,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原来,我还是很喜欢,全栈工程师的。是的,很累,但是,很有挑战想!

先一点一点的来,一口吃不了一个胖子!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