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北京北京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大都市的生活。

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喜欢平凡的孩子,有自己固执的事情。很多的时候,只是追求自己的内心的片刻的宁静。我是一个靠着欲望驱动的孩子。很多的时候,都是自己的冲动在驱使着自己的前进。

有一点,没有错,就是有的人一出生,就比我奋斗一辈子都要富有。这个世界遵循的是马太效应。很多的时候,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出身。

同样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中国的年轻一代活的的太累了。在最好的年华里里面,根本就是没有自己的方向和梦想。完全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那些在三四线城市的90后门,大多是家里面有一些背景,按照父母的意愿活着的,活在别人的影响之下的。很多的时候,我也考虑到他们的身不由己的决定。毕了业之后,该何去何从?大多数人是迷茫的?毕业等于失业的年代里面,我们作为大学的孩子也是很不容易的。有一部分人,遵循家里面的意愿,家里面有房子,有车,家里等着你带着女朋友回来结婚就好了!也给你安排好了工作,就去你爸爸的单位,慢慢的一点的熬上去,可能一开始的工资并不高,在三四线城市已经不低了!

然而,我是属于从农奴才能来的孩子,很多的事情需要靠着我自己的努力。我别无选择,我只靠自己的努力,别人我是不指望的,其实我是指望不上的。就像千秋说的,我本来可以靠脸吃饭的,但是 脸 我真的是靠不上的。是的,我谁也靠不上的!

总觉的,自己活得比别人累! 

是的,我为什么活的这么累呢?我知道,很多事情,根本不是现在我这年龄应该想的。但是,老是请不自己的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今天出去,看了看优衣库,感悟了一下人生。

有一个女孩问到,为什么外地人,拼了命了想留在北京呢?我真的是很郁闷?他们疯了吗?他们根本就买不起房子,车子,等等。哈哈,是的,我是买不起房子 车子等等,但是我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我喜欢一线城市。我不喜欢孤独。至少,我不喜欢视觉的孤独感。我喜欢发城市的繁华,是的,我喜欢霓虹灯的世界里面的宣泄。

我现在的生活,过的太平凡了。现在的我还需要打磨。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学习,我差的很远的。很多的事情,需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的。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但是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东对月!我真正完美的年华就这么几年,我不想把我最宝贵的时间,浪费自一些无聊的事情上面,我应该做些什么?这些事情,是对自己的以后可以提高自己的事情,满足自己欲望 的事情,既然选择了就去做好了。很多的事情,你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有时间去做了。每天叫醒你的不应该是闹钟,而是你自己的欲望。很多的事情,当你真的想去做的时候,你发现其实没有那么难的。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只是被自己吓到了而已。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为什么很多的老外,不仅仅是美国人。还有亚太地区的人,他们为什么活的的比我开心呢?因为,他们只是活在现在,活在自己的是里面,外面的世界,我们管他做什么?做好自己的事情。只要你别侵犯了被人的利益。没有人会去干掉你的。因为,你跟没有被干的价值的。现在的我,应该学会放下,什么房子,车子去他妈的吧。这些事情,我才不想呢!滚蛋吧。现在的我,这样子挺好的,我要变的更好。变的更加的成熟,让自己的快快的成长起来吧,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学习。

假如,你现在想买房子。假设,你用了房子,然后你想结婚,娶媳妇,假设你结了婚,娶了媳妇。然后,你想买车子,然后,你有了自己的车子,家里面想要个孩子,然后你生了个孩子。然后,你为了自己的,看够了家里面的黄脸婆,你想找个小三,然后,你有了自己的小三。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小三没有一开始的那么好看了。然后再换一个。男人,这辈子活的真累呀。也许,二叔拼了命的要个小子,也许是对的。我不好说,我也不清楚,很多的事情,我根本看不明白。

现在的我,只在想一件事情。我想留在北京,哪里我都不想去。就算我再北京租房子住。我也是喜欢生活在北京。我要有自己的圈子。我身边的朋友,只要是找了女朋友,家里面的女朋友的那种,这就已经开始在为回家考虑了。我身边的真人真事,已经开始想买房子,装修,结婚生孩子,买车了啦!我庆幸自己的没有女朋友,活着说没有想结婚的女朋友。我喜欢自己的一个人的生活,自由! 我也喜欢美女,我并不排斥她们。只要有机会,我会找一个可以上的女孩子。作为自己的女朋友,至于结婚,我还没有想那么多的!不知道,她看到我发的这句话,会不会跟我分手呢?看来,我不要教她翻墙才好的。

从现在,开始我要放下自己心中的一切贪念。忘却所有,不是现在的我应该想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传到桥头自然直的。很多的时候,如果,别人愿意说,就去说吧!管我毛线呀!我只管听着就好了。至于怎么做?或者是做不做都在于我自己的!

遵循自己的内心,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自己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做一个追梦的男孩吧,是的那些事情,我基本是想明白了。但是,现在的我不想明白了,因为很多的时候,你的再多也没有用的额!


因为,我们有的自己的幸运和机会的,只要你找到自己的机会并把握住她,你也许会成功的。记住,给别人打工,已永远不会富有的。只有给自己打工才会出头知道。只知道给别人打工的人永远也不会成为富豪。因为他们心中的奴性,改变了他们的心里。是的,有的人是穷到了骨子里面了!心理是很难改变的。

我需要努力的地方有很多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