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卡奴的思考

  我不要当卡奴
  
一天,在地铁等地铁的时候,听见一个男朋友说他的女朋友,我真的好奇;“你是怎么吧!信用卡刷成0的?” 我只是在默默的听着。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刷的,8000多元钱不知道怎么就刷没了。而且刷成了0元。男朋友说 银行就喜欢你们这帮孩子们,只知道刷卡,总感觉前不需要还似得。刷了之后,然后 你还不上的时候,就开始分期。分期的利息是很贵的。然后,就是银行在后面赚钱,就是这样子的。

我才不要当卡奴。自己的生活,只能够靠自己的。要不然,你还想指望谁呢?

因为,我什么也没有,所以我需要有赌徒的精神。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钱。但是,假如你没有钱的话,你就什么都没有了。这就是生活,我们赖以生存的一切都是以钱为根本。

假如,我没有钱的话,我就买不起MAC,买不了自己喜欢的一切的东西。这就是我的生活。是的,钱是生存的根本。存钱无法致富,但是你连钱都不存的话,你就一分钱没有了!

是呀,琪琪问我,我来北京这么久了,我存了多少钱?其实,我一分钱都没有存下,还欠了很多的钱呢!你所有欠的钱,都是要还的奥亲!



假如,我无法全款付房费的时候,我是不会结婚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再者说,如果,连房子都没有的时候,你感觉你媳妇跟你一起回有安全感吗?我觉的应该不会有的。是有一些女孩子,就算你什么也没有,她也会跟你的。但是,在我的生命里面没有遇见过!

我庆幸自己在大学的时候没有真的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女孩。Why  因为,自己家里面就是一个种地的。算是农民阶级吧。所谓的根正苗红呀,所以,家里面光是供我读大学就花了一大笔的钱了。假如,我跟丽丽真的在在一起了。然后,我们就算是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大四毕业的时候,我们还是么有分手的话。那么,我现在背负的压力就太大了,这个时候,我们可能就要考虑定亲了,然后就是过年的时候串门。在之后,我就要买房子,结婚 等等。买房子,我就要当房奴了,房屋意味着的事情很多的,压力很大,不适合现在的我。目前,我不愿意为了任何一个女人去当房奴。房价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很多人的支付能力,就看是谁来接盘了。哈哈,这个问题是没有错的。但是,房子这个东西是刚需。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没有房子,我们就没有很多的东西,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安全感的,房子是可以给你女人安全感的东西。我觉的作为一个男人,也应该给自己女人做好的东西,让自己的女人可以开心点的生活,而不是跟自己一切还房贷,生活品质骤降。这就是为什么,两个人一起的时候,生活品质却不如一个人单身的时候快乐呢?

    单身贵族,没有错,单身的可以自己的薪水完全支付自己的生活,我可以很好的活着。一旦,找了女朋友之后,我就无法享受这种自己的独有的时光了。有的时候,我感觉女朋友除了性爱,其他的都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了。难道,我以后要找个性奴吗?呵呵,妓女这种东西,太脏了。我不要跟不喜欢的女人做爱。妓女是很脏的,不管她的活有多好,也还是脏的。在就是骗子太多了,当你精虫上脑的时候,很容易被骗的奥。黄赌毒 这种灰色的地带,保护伞太多了。作为一个屌丝,被别人骗的时候,你觉得 你有能力反击吗?显然没有的。

  所以,一个单身的孩子,其实是很幸福的。现在的我是很自由的。没有那么多的压力。我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我觉的时间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面。这样子我才能得到自己精神上的喜悦。

人 一生的痕迹, 上学,上大学,毕业,找工作,找女朋友,买房子,买车,结婚,生小孩,抚养孩子,让自己的孩子上大学,给孩子买房子,买车,结婚。OK

现在,我才25岁吧。让我觉的人这一辈子这样过的话,真的是没有意思呀。似乎,我们也就是放羊的娃娃,本质上没有区别只是我生活的圈子比他们打了一点。其实,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饿!

我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了自信的。健康是一切的本钱,假如你们自己的健康了,你觉得自己还可以作什么呢?我们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喜欢的。正如哥们说的,我找女朋友是为了操逼。他是为了爱情。顿时感觉好伟大的样子。哈哈,我感觉女朋友除了性爱,其他的事情,真的是没有什么吸引我的。身材和性爱没有的别的事情了。完美的事物,身材的完美感觉是造物主的杰作。自己的就是一个屌丝,自己的样子自己应该清楚的。

记住,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多数只是酒托而已,美女没有几个好的。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上流的资源。其实,在社会上你想获得纯真的爱情是很难的。我似乎并没有这种能力的。我在乎的事情,只有自己的生活。没有别的事情
生活就是,活着!

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去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

自己的时间应该 花在 自己欣赏的事情上

我欣赏一切唯美的事物!

世界上完美的事物  真的是太多了,

我觉的完美的事物,就是真的吸引我的事情。包括所有,不论怎样的事物,只要引起我的兴趣,我就是喜欢的。认为美的事物,可能别人并不会了解。

正如,蜗居里面的,喜欢一个人,并不是真的得到,而是让他过的更好。只要自己喜欢的人过的好,就可以了。有的时候,真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的!

加油吧,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