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哥们要买房子

  今天,我也是被惊到了。

  买房子,意味着很多的事情。

  房子,是要买的必备。假如你连自己的100多平米都没有的话,你感觉会有谁跟你呢?

  不多说了,说说我的兄弟吧,雷子,跟女朋友谈了快一年了,一年中风风雨雨,各种事情在里面。哭过,闹过,吵过各种事情,似乎也分过。但是,感觉他们是分不开的!

  前几天,雷子说,他要分了。我没有细问。我也不愿意过问,因为,管我毛事。这几天,雷子都睡得很晚。好像在跟女朋友通电话吧,不知道在说什么。总是说道晚上0点的样子。昨天,回到家里面,强子跟我说,雷子跟你借钱了吗?雷子想要买房子! 我听到,直接惊到了。什么?很惊讶!我脑袋当时是懵逼的状态。
 过了一会,雷子来了说,我想买房子,借我点钱吧。我说没问题。但是,我想聊聊的你想法,是不是你丈母娘逼你这么做的?我们说了很多。我可以听的出来,买房子是女朋友的意思。雷子自己也是想买的,他觉的房价是会涨的。

   我之前也想过买房子的问题,后来每当我有这种想法,我他妈的就像抽自己一巴掌。小伙子想什么呢?想多了吧!!

  今天早上,跟强聊了一会。感觉其实,是自己的问题。

  我的心里问题,是的,我是有些偏激,甚至有点。。。。、
  我的想法是,我不愿意当房奴,当我真的有能力买的时候,再去买房子,不是现在买房子!最主要的事情是,我还没有想好去哪里定居的?城市,我一定要去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然后,就是钱的问题。至于兄弟,出于情谊,这钱我应该借。 他已经选择了,他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突然发现,我们这帮傻孩子,真的就是没有什么助力,什么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不要依赖任何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谁也帮不聊你的。除了你自己,当你自己不行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帮你的。

  这个世界跟你最亲近的人,你的父母,然后就是你的女朋友,当你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你的兄弟,会跟你很近的。像雷子一样,一旦有了女朋友之后,就会跟兄弟的距离远了。有女朋友的人,的确是成熟了很多,琪琪也是一样的。我为他们的成熟高兴。但是,我们的距离确实要比以前远了很多了。因为,找了女朋友之后,就会各种的事情。你需要负责,你需要背负你们的未来!

  我现在似乎对女人无感了,我不喜欢男人。我是异性恋者。但是,突然发现,当你没有能力的时候,你遇到自己的喜欢的人,是一种很悲剧的问题。但你跟找到了那个她。你们谈了两年的恋爱,这两年,你不会攒下很多的钱。然后,两年之后就算,作为男孩的我,不觉的什么,但是,女孩也不觉的什么,但是女孩子一般是等不起的,你们两个人没什么,但是你丈母娘不愿理。你他妈的操了两年的逼,之后再分了,太他妈的亏本了,老娘我要你的房子。然后,就逼着自己傻乎乎的女儿,问男朋友要房子,女孩还傻乎乎的干了。 作为男孩的角度。房子肯定是要买的。但是,老爸老妈都是种地,把自己供完大学,家里面的积蓄也所剩无多了。像我这种还有,助学贷款的人。就更不用说了。买房子,家里面帮不上忙。靠自己,作为IT公司不是特别低,平均水平吧。不用拖GDP的后腿,但是,你想买房子,真的是有点困哪的,就算你一年挣10万,你要生活,租房子,吃饭,陪女朋友吃喝玩乐等等。所以,开始的头几年里面,男人手头的积蓄不会很多的。这个时候,你问你男朋友要房子,真的跟说:“我们分手吧”,效果差不多的。一般,是这样子的,女孩说:“你要是不买房子,我们就分手吧!”  男孩说,不要啊,我真的爱你。这件事情,要我跟家里面商量一下。男孩商量过了,但是,家里面真的是没有钱。没有办法,男孩子开始跟自己的兄弟们借了一圈。然后把自己的存款,还有用信用卡套现。能凑够那30%的首付。跟女朋友说,我们不用分手了,我们买房子。上面写我们两的名字!从此,男孩走上了房奴的道路!

   房奴,车奴,孩奴!

  其他的不说了,我就说房奴吧!当你成了房奴之后,你的生活水平就要低下来了。很多东西,你只能想象,不能去买的。什么事情,都要算计着来。每个月的房贷,都压在的你身上。你不敢辞职,你只能拼命努力的工作,希望老板不会把你开掉。假如,你被辞退了。你的心里压力非常大。因为,你在愁下个月的房贷怎么办呢?公积金社保 一大堆的问题。你不可能辞职的时候,跟强一样想去烟台旅游去。当房奴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当然,如果是为了像萌萌 一样的女孩子,就是你真心喜欢的女孩子的话。我是愿意的。



   房子,可以买!
   我觉的买房子,应该是在自己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的时候,去做这件事情。而不是,在最没有能力的时候,老是去想一些 力不能及的事情。无异于 天方夜谭,这个事情,最终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 比如说我,十月一长假的时候,我跟不需要的顾虑什么,老子完全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可以打着自己的单反和手机,背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房奴的话,哪都不能去,只能窝在家里面 打游戏或者嘿咻嘿咻,O Yes, O  Yes!


  我决定了,30之前。我不会结婚的。这个原则问题。女朋友够呛找到的。找到之后,原则问题也不可以变。大不了换一个,其实也没什么。但是,我的心太软了。老想着一棵树上吊死。我应该改变。

  我有一个梦想,

  不找够100个女朋友,我不会结婚的!


------------------- 
2016  7  26

  上面那句话,现在想来有点痴人说梦了。哈哈,我很喜欢自由的生活,假如,我今年买房子的话,我花20万付个首付。然后,假如我贷款十年的话,我现在25岁,要到35岁的时候,才能还清呢。我的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

  我已近是大叔了!

  但是,我有一颗十八岁的心灵,我喜欢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就是这样子的。

  如果,我只是靠着自己的死工资,我永远也不能富裕,只能说活的的还可以的。但是,你想给自己打工,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很多的时候,你不服不行的,因为,别人一出生就在终点了。不管你在怎么努力,你还是赶不上的。

  其实,人活着不一定非要跟别人比较的。只要自己的过的开心就好了。快乐是跟比自己差的人对比,才会有的。如果,你闲着没事的时候,老是跟自己牛逼的人比较,你永远都不会幸福的。我还是喜欢的自己的世界。

我在不断的成长。我喜欢烟台,我要在烟台买房子。

今年,我们家比较的困难。在装修房子,家里面车子要更新了。如果,不开车,我爸爸要去做什么呢?做别的事情,我是真的不放心的。把时间往后推了三年的时间,那辆车还能开三年。都不容易的。家大业大,很多事情,我都需要考虑的到。爸爸真的做的很不错了,男人,这两个词,我是真的不想说的。 因为,有苦不能说的,什么事情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其他的,我并不在乎的!有的时候,你在乎的事情多了,你会发现他就像是一个黑洞一样的。你永远也没有办法填满的。我喜欢的事情,是追求自己的内心的平衡和满足。

我是一个欲望催动者!

我的未来还是很美好的。哈哈,加油  阿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