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辞职之心酸

如果,公司好我们是不会辞职的,比如我的公司。个人感觉,公司还是可以的,只是自己的对于进度的把握上面,不是很好,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对于进度的安排,项目时间的规划和估算时间上面。很多的时候,公司的老大还是很照顾我的,但是,有的时候,我做事情太感情 用事了。

说说,传奇,今天早上g跟我说,要去离职。说实在的他们做游戏的公司实在是很累的。每天,真的是很晚才回来。可能是因为在公司里面的傻逼太多了,他是在忍受不了了。对于未来,他是一个有想法的孩子,要不然他不会放弃家里面的一切。来到北京当一个北漂。我很佩服他,其实,他完全不用跟我们一样的,他在老家有车,有房子,当个老师真的不错的。这点是我比不了的。家里面给不了我什么帮助,我只能靠自己!

他的离职,说了很长的时间了。但是真的要离职的话,真的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的,庆幸我们还不是房奴,可以有着自己的性子来。传奇说的对,人跟人是不一样的。传奇做游戏的还好了,但是向我们这样的,做移动端的,真的很蛋疼的事情。因为,从去年年底的时候动作确实不好找了,y因为现在的培训机构泛滥。很多的招聘g公司y已经 意识的了这一点了!所以
,很多g公司根本就不会要 培训出来的人。其实我也是培训出来了,我很庆幸,自己是最开始吃螃蟹的人!我刚毕业的时候,工作很好找,现在越来越难了!

不论对错,只要自己喜欢,自己的路自己慢慢的走吧。很多的事情。不用太在意饿了。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能埋头苦干一辈子,才发现自己的开始的选择是错误的!

我们的时间真的是很宝贵的!
真爱生命,远离加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