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Android环信Demo 的大坑



 我们公司,需要做IM.但是,用XMPP 不太稳定。工期又很紧,请教大神。大神说环信不错,我这种小喽啰,跟着领导走。

今天开始看,环信的开发文档,文档这种东西,本身不是很难。第三方的东西,很多核心的东西应该不错,因为毕竟人家敢出来卖。

我看到AndroidDemo 的链接,于是我就好奇的点击链接。然后,进入 Github, 突然感觉环信的逼格好高呀。不错不错,于是,我下载了Demo.

下面,就是导入AS,但是,导入之后,跑步起来,导入之后。我看到,感觉格式上有问题呀。不想是正常的AS的项目。我猜想,这帮傻逼,之前用的是Eclipse , 刚用AS 没有几天。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Demo 是有一个 easeui 的依赖项目,作为一个library. 

截图 不清晰:  直接看来链接吧

https://github.com/easemob/sdkdemoapp3.0_android




导入之后,发现,根本跑不起来。

我找了半天,我看到了这句话


 dependencies {
   //release时需要把easemobchatsdk的依赖注释掉,sdk已经被打成jar包放在libs底下   
   //compile project(':easemobchatsdk')    compile fileTree(dir: 'libs', include: '*.jar')

}



我找了半天,也没有在libs 下面找到 easemobChatsdk. 原来这个傻逼,忘了吧jar 导入了。我他妈的也是罪恶了。啊哈哈。







这货,连 .so 文件和 .jar  都不分开。

这还好,我自己找到一个 easemobChatSdk.下载了一下,当跑的时候,我直接懵逼了。卧槽,用的字段和SDK 的字段都不一样。我真他们的醉了。

这帮环信的傻逼,不是当程序员。应该回家搬砖去吧。不太适合跟程序员。最真挚的话语,我不是说写easeui 的这个哥们是傻逼。我是说环信的Android  小组,全他妈的是傻逼。


就到这吧。


IOS 的代码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但是Android 这边绝对是烂的一逼!

这是我见过最烂的代码,没有之一。

看了一下Demo的命名规范,还可以!


我猜测, 他们是从 Eclipse 那边吧代码转过来。我他妈的也是醉了。 AS 也就这个与才开始用吧。 还有,代码极度的不负责任。 有问题的代码,也敢提交到Github上面,我也是醉了。

他们之前的项目,都是写在一个项目里面,然后一大堆的项目依赖。然后,最后拆分lib 的时候,各种逼事。 一帮子傻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