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跪着我也要走下去


    似乎自己迷失在自己梦境里面了,自己在不断的追寻着什么,但是,似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金钱,房子,车子,美女。这些都是我想要的。但是,又太远了,只是自己的内心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最美好的时光,该做些什么,就只是以为的迷失在自己的内心里面吗?

   现在的公司,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更快的成长,其实,没有什么事绝对的,只是自己的利益是否得到了保障。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所有的只是永恒的利益,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自己的内心的平静,我们生活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自己的内心也浮躁了,是的,如果,跳槽自己的生活也许会变的更好,也许会变的更坏,我不知道,很多事情,不在像是以前的样子,不是,自己想想啊的样子,不是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

  现在的我,似乎要挑起这样的担子,说真的自己的内心还是有小小的压力的,以前的时候有瑞斌,我只是做一些边边角角的事情,自我感觉还是很良好的,但是,现在,让我负责其这样的项目,让我感觉有点不适应的,是的,有压力,是对的,因为,我这个人真的是很懒,就是那种,打着也不愿意动的人,就是很懒,感觉自己对技术的追求不是很高的样子,只是满足于现状,而且很不愿意去改变。很多的时候,自己的日子也是这样子的过着。

  现在,似乎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跳槽,或者是被跳槽,很多的时候,都不是我们内心想的样子,具体的问题具体的分析。每个人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内心的,当时的情况来判断,自己的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如果,你做一个行业的话,如果老是跳槽,你会感觉子学不到什么真正的东西,你的内心只是在走以前的老路而已,就是这个样子的。

  很多的时候,我似乎老师高估了自己了自己能力,很多时候,老是觉得自己    很牛逼的样子,其实自己真的是什么都不是的很多的时候,自己在别人的内心里面,什么都不是的,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但是,你又算什么呢?你的走与留 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吗?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的利益不同!


  我发现,自己真的是有点杞人忧天了,没有那个必要。我不觉的自己就是主程了,因为有啸天在的,哈哈,其实只是一个幌子,但是,个人感觉主城的压力还是有的,技术的可行性分析和技术的实现,主城要有自己的见解,现在的我显然并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的,很多地方需要弥补,主要的是一个对 技术追求的心。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只是以为的追求内心的,不是追求的技术的提高,那么,你被淘汰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很多的时候,虽然我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但是内心并不愿意去做,去写一个Demo. 以至于自己的技术,不如以前。 自己真正需要提高的是自己的内心,一颗永不知足的心。这才是我成功的关键!

  每个行业都不一样,别人在不断的跳,是因为无奈,也是无措,因为,他们没有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而我似乎还喜欢现在所有的一切!

  加油吧 阿朱!

  以后日子,长着呢, 没有 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