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思考自己的人生

是的,很多的时候我们似乎只是在以为的追求自己的想要的,而忘记了自己的初心,自己的意愿被违背了,很多的时候,我们做着做着,突然忘记了自己的初心。这样子做事情就没有自己的重点,只是一味的为了让自己忙起来,至于自己在做什么,似乎自己并不是很在乎,这样就会让自己的节奏很快,但是一点效率没有,很多的时候,我们从来不会去思考,怎么样能够把事情做的更好,更多的时候实在一味的重复自己之前的工作,这样子日复一日,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头。我觉的那些自杀的人就是因为,想到以后,自己根本一点出路都没有,所以就选择了死亡,其实死亡真的是一了百聊,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的,人生在世,就是为了解决生活的中的难题,年少的时候为了金榜题名,金榜题名之后为了创出一番事业,当你功成名就之时,你又会望子成龙。 我们跟放羊的哇 没什么区别的,只是我们的圈子更大了唯一,似乎没有别的了!

我应该,深入的学习现在自己所做的事情,因为,这是我赖以生存的根本,如果我失业了,又会有谁来养我呢?假如,我现在失业了,下个月,我就吃不上饭了,所以,我需要一笔流动的资金,保证自己不会被饿到。我觉的这笔钱就是自己,救济金,当我遇到很困的时候,我可以立马用这笔钱,来解决我所遇到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去动用这笔钱的。只有在非常困难的时候,才会去东这笔钱。这是自己的计划。

我觉的自己去看别人,看的恨透,但是看自己的时候,总觉的对自己很模糊 的,对自己没有很好的认识,就直觉的自己的能力真的是差很多的!我觉的自己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的,但是,自己并不是很愿意努力的去做。

现在的我,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的,并不是一味的去做一些基础的工作,我需要去估算自己的进度。让自己的忙起来,不要总是满足于现状,这样的现状,只是暂时的,我需要为了以后工作的,但是,老大是不会这么想的,老总一般只是想要立马想要,所需要的东西,就是这个样子,很多公司的老总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觉的可能是孙总对我太好了,其实,没有什么老大可以跟孙总一样这么说话的,我要好好的工作。我觉的作为一个Team Leader 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不要老是觉的别的技术好,其实,Java 本身的技术 ,就有很多需要我进一步的加深的,技术这个东西更新是很快的,如果自己有一天不学习,自己就会拉下的,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们需要自己去选择,当今的社会中  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很多的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Google 去寻找自己的答案!工作的时候,我更多的时候只是为了满足当前的需求,很多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愿意去深入的研究,这就是为什么自己的技术水平来时提高不了的原因,也是自己的瓶颈!自己的能力,需要自己来磨练!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这就是我的世界,现在的自己还是不够优秀的,很多的时候,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抱怨,别人张的有多丑的,其实自己呢?自己长的就好了吗? 自己长的丑,还老是嫌弃别人长的丑,这就是我最大的问题,很多的时候,这个问题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根本就没有必要说出来的,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的一杆秤的,不需要说的太冥币啊,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其他的事情,自己不关系你,自己也不想知道的,只要自己过的好就可以了!不是吗?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太多了,我们根本就是管不过来的,我只需要管好自己就好了,让自己变的更好,只有让自己变的足够的优秀的时候,自然喜欢的女孩子自然就回来的,很多的时候,我老师自己长得丑,还老是嫌弃别人张的丑,今天,让老刘说了一顿,刘凤玉我觉的他说的饿很对的! 一语惊醒 梦中人,我为什么要找跟自己差不多的女孩呢?为什么要找比自己打的女孩子呢?她们 在我最好的年华,根本就是看不上我的,我为什么要在我有点资本的时候去取这样的女孩子呢?那个时候的她,不知道已经被草过多少回了?也许奶子已经下垂了,翘臀早已经消逝了!就算还是个处女那又怎么样呢?我现在才觉得小强的说很有哲理,我不会考虑比自己大的女孩子的.所有比自己打的女孩子,我都不会考虑的,就是这样自己的!为什么,我要早我有点资本的的时候,选择一个自己的喜欢的,尽管他跟我在一起并不是出于喜欢我这个人,而是喜欢我的钱!活着别的事情,那些事情,我早已经不在乎了!我在乎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媳妇好看,记得奥不是能看奥,是好看,!对于美的追求,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的,人生就像是在坐火车,在你人生的各个阶段,总会有人陪你一起度过的,但是没有人可以陪你一起做到最后的,就算是父母也不行,也许他们会陪你度过年轻的时候,长大了我们就要单飞了,让自己逐渐的成长起来。就是自样子的,喜欢做自己的事情!这种事情,如果你在家里面的话是很难做到的事情,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做自己内心的事情。我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很正常,但是,如果老师挂载最边上就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了,很多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也许才是自己只求的自由,有时候问自己,自己为什么要去生孩子,现在的我感觉生孩子,完全就是多余的,自己那么多的美好的时间,为什么要浪费在孩子的事情上面,人生不过几十年的时间,现在的我已经26岁了,我的青春的时光可不多了。我要真心眼前的事情,浪费我的时间就算是在 慢性自杀!时间就像是海绵,挤挤总会有的,现在的样子是我们更多的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还有很多时候,别人子啊浪费自己的时间,自己竟然欣然接受,这样的时候,我就连我们自己也很察觉的奥!哈哈!



加油  阿猪

以后的路还有一段时间要走的!

做好自己的还是事情,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