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公司的思考?

公司,只是我们工作的地方,如果,你对公司投入的感性太多的话,不利于你的发展。工作为了什么?工作为了赚钱,仅仅是为了赚钱而已, 在公司里面,不要仅仅是为了工作,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才华,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以为,自己是最牛逼的,刚刚走出象牙塔的孩子,你的牛逼之处在哪里呢?你总觉的,在你深处困境的时候,别人帮你是应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是你想想的那样简单,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朋友,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是的,我们每个人的利益都是不同的,不同的利益代表着不同的团体。

  人,要有自知之明,不要以为自己多牛逼,其实,我什么也不是的!当你老师觉得自己很屌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真的什么也不行。因为,很多的时候,你想要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最后你什么也得不到的。就是这样子的!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是 不断的进步的,我有自己的目标,想着自己的方向前进。现在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暂时的,最终的目的地,只有自己一个人前行。没有人可以陪伴你,做过最艰苦的岁月,一块享福是可以的,但是,一块受苦,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的!

我在公司,加入公司发不起工资的时候,我会留在那里吗?不会的,我会立马走人。所以说,在公司里,我的风险是很小的,所以,我的薪水也是一样的。作为一个,新人,不要老是眼高手低,刚从大学里面毕业,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能力,钱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投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人可以帮你什么,只有你真的牛逼之后,也许会有人帮你的,在这之前,记住,你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是的,就不要把自己当人奥?自己就是很傻的,什么也不会。当你觉的自己很牛逼的时候,你还会这么努力的去学习吗?不会的,你就会故步自封的觉得自己就是天地的!这样很不好,不要这么绝的自己很屌。这个世界上牛逼人的太多了!记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自己的环境很重要,很牛逼的热交往,你就会变的牛逼,跟垃圾在一块,最终你也会变成垃圾!

健康与时间就是我的财富!

其他的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