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谈论女孩的花样年华

秋,跟我说,她考研竟然只是纯粹的为了找优质的男人,是的 ,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并不能跟男孩子一样子,可以什么都不想的。
她们普遍的都很成熟,只是比自己成熟五岁以上的,以为,她们的想法都很特别的,真的是搞不懂,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人,我是不会,也不愿意花时间去猜测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是的,想成家的女孩子,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她们最美好的花样年华几乎都是在大学校园里面度过的,然后到了社会上,工作了一两年之后,老是着急把自己嫁出去的,哎。毕业之后,身边的好友都结婚了,但是,自己一年一年的长大,自己找的男朋友也只是玩玩,没有结婚的打算。其实,这样的女孩子还是少不认,局限于她们的圈子,我似乎接触不到的。在北京女孩更加的独立,这个社会中的女汉子更多一点,因为,找她们所说就是男人是靠不住的,是的,我并不否认这一点,男人真的很不靠谱。男人是靠不住的!

千秋说找个靠谱的男人,哈哈,这样人,人其实是靠着欲望活着的,因为现在没有靠谱的男人,所以,想找一个靠谱的男人。 当你和一个靠谱的男人结婚之后呢? 你就想找一个 成功的男人,当你找到一个成功的老头之后, 你有想找一个帅锅,找一个自己倾心的,总之,人的欲望总是无法满足的!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还会喜欢她!也许到了最后,她就算嫁给一个带小孩子的老头,也不会嫁给你的。你如此的一片痴情,到底为了什么呢?我真的会愿意等她吗?未必吧,只是自己现在还没有遇到更好的而已,是的 ,当你一旦拥有更好的女人的时候,你会面临选择的时候,我是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孩子奥。更多的时候,我似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嫁给千秋,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梦想是很难实现的饿。找一个爱自己的女孩子,这样自己不会很累的。这样不是很好吗?我们都需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不要真的在意一个玩笑,如果你到三十岁的时候,你若未嫁,我若未娶,做我的娘子可好?其实,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不必当真。就算,到了三十岁的时候,就算嫁给一个带着孩子的男人,也比嫁给我要好吧!因为,至少他会比我稳重成熟,带孩子怎么了?带孩子 更加有爱心。更加的会疼人,不是我这种小屁孩子能够明白的饿!

是的,我们都喜欢钱,除了钱之外,我们也要有一些其他的追求。要不然,自己真的会迷失在自己的道路上!

千秋只是我人生的过客,并不能成为我的归宿。

我喜欢的女孩子,并不是她! 我的另一半并没有出现。我一直在等待她的出现。现在还不是时候,我需要等待。就像是大型的重构一样。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是一簇而就的,需要漫长的时间,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去重庆,闯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重庆是出美女的地方。有的人,在我心里面,可以做很多的朋友,活着兄弟。但是,不要成为老婆。老婆真的很难。我是唯美主义者,总想找个漂亮的老婆,但是自己就像猪一样,我也是呵呵了!现在的自己又这么穷,有的 时候,男人的穷,不仅仅是金钱上的贫穷。更可怕的时候 习惯了贫穷。我们都有一颗追求美女的心。但是我比较懦弱,不敢追求自己心爱的女孩,没有什么熟不熟的,只是你的内心不想吧。大多数的人是看不上你的。所以,需要让自己变得足够的优秀,现在的自己还有很长 的路要走,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在自己的路上多走走,不愿因,因为一个女孩子,放弃自己的生活,当你一旦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那么我的生活就是两个人的生活,再也没有一个人的自由了!其实,我只是现在体会不到两个人一起生活的快乐,跟多的是害怕失去自己的自由什么的。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借出去的钱,比我手里的钱还多呢!着也没有办法。因为,又困难的时候,我们真的是无法改变的。钱这个东西,只有是自己的才会真的开心。在别人手里的自己的钱。似乎也就远了,尽管你知道那是你的钱,但是总觉的钱在自己的手里更开心!

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知道,但是,我得不到。这就是无奈与现实!现实就是,就算我再怎么努力,有些人我是赶不上的,就是这样的现实,如果我以为的执念于此的话,我的生活真的很不堪!因为,我忽视了生活的本质,生活原本就是异常消费。有钱就多花,没钱就少花。就是这么简单的生活,其他的事情,真的那么重要吗?只要家里爸爸妈妈健健康的,其他的并不是那么重要。我要攒钱,为了以后,以备不时之需。就是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学会积累。积累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的,量变促进质变!

你的女人,早晚会有的,当你真的成熟的起来的时候,当你真的不会在那倔强的时候,当你大概三十几岁的是偶,她会撑着油纸伞,在某一个小巷子里,在你身边走过,你需要做的就是抓住她的手,嫁给我好吗?我愿意,用我的下半辈子,陪你到天荒地老。

女人,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