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跟好友畅聊

好长时间没有跟,那孩子真个八经的聊天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千秋居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我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这么多年我们都变了,唯一不变的就是她还是那么的聪明,我似乎一张口她就知道我要表达的意思啦。 也对,男孩子想要的也就那些事情。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如果三十岁的时候,她还没有嫁人的话,我是真的愿意娶她的!说真心话,但是,我们都是要经历许多的人,很有很长的路需要我去走。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就可以得到的。我的路还有很长呢!她的情商比我高出许多,看的出来,她并不真的喜欢我。我听得出来。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她。真真的。

她说男人靠不住,我觉的说的挺对的吧。想找一个靠得住的男人,真的不容易。其实,并不是只要有车有房子,男人就靠的珠了。看来买房子和车子并不是必须的,关键是你这个人怎么样的。很多的时候,就算我奋斗二十年,我也很难在北京买上房子。我有自己的圈子。如果,我跳出自己的圈子,我就什么都不是了。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找一个可以定居的地方。 南方有很多的额地方我没有去过,我想去重庆,想去杭州, 我想去那里生活。我不喜欢雾霾。不喜欢特别冷的天气。这就是我任性的地方,但是,我的条件并不允许我任性。

正如千秋所说的,我仅仅只是为了活着。有什么难题的话,可以找我。但是,不是自己的老婆,我又能帮多少呢?我只是在乎自己罢了。我其实是很小气的人。很多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很多的时候,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还要修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