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为什么每个人的最终的成就都是不同的呢?

何为江湖?
为何,通入师门,但是多年之后,每个人的成就都是不同的呢?我们每一个人的都拥有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修炼的法门。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各怀鬼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导致了自己最终的各个方面都不一样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紫的,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是的,当你什么都不喜欢的时候,当你什么都不想要的时候,又有什么东西能够真的伤害到你呢?因为,你已经看破了红尘,看破了所有,就是这么简单,老人说 拿人手短,吃人嘴短! 正式这个道理,当你无欲无为的时候,你就真的成神了!

现在,老爹给我说,要我 买房子,买车。无非是想给我一点压力。是的,这一切都是需要钱的,就是不想让我学坏。当然是为了我好!我已经把房子和车子从的目标中划掉了,因为,我发现了,我奋斗10年,似乎也就赚个50万所有的样子,永远也不能在像北京这样的一线的城市买一套房子,就连 二三线城市也很悬的。似乎,只能去四线城市发展了。这些都无所谓,去四五线城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哪里,我有何用呢?有的人,一开始就不喜欢自己的职业,但是我很喜欢自己的职业,因为我从中体会到了快乐,虽然自己成长的不是很快,但是我会尽力的。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所以说,我近期的目标就是明天,把我们家里面的帐,欠银行的贷款,还清就好了,还有很多其他的账单,我记在心里就好了。因为,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的,因为目前我的能力还是很 有限的,我并不是什么神仙。家里没有什么背景,就是一个屌丝而已。我知道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我要为了自己家人活着,这个世界就是金钱的世界,如果,你没有了金钱,你寸步难行,以前是有理走遍天下。现在已经不再是了,现在是有钱走遍天下。

自己真的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了!

我生活在“最好的时代”, 可以追求自己的喜欢的人,追求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人,交自己喜欢的朋友,在这样的时代里面,没有时刻可能死亡的威胁,只要自己努力,只要自己不做坏事,正大光明的活着,本身就是很好的 !不是吗?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这么开明的时期和开放和平的时期,我真的很情形自己生活在这样的时代里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操着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的最好的朋友谈笑风生。真的不是容易!

我不要在为了房子和车子活着。我要为了活着而活着。自己为什么不快乐?因为,你想要的太多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之后其他的不要想太多。

房子,到该有的时候,会有的,车子也是的,你现在想那么多没有什么用!你需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攒钱。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有了钱,才会在你真的急用的时候,帮的上你忙的!

生活,就是生存的活着。

正如:  生活就是把时间 浪费在最美好的事情。 美好 就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每一个人的命运也是不同的。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 能够明白的。
很多人,我们是惹不起的。过好自己的,上天是不会掉馅饼的!馅饼是自己做出来的。

金钱的自由,是很难实现的。如果不买车,不买房子的话,100万是够的。既然,连车子和房子不能给她们安全感。看来只有钱才能啊。但是,很多女孩子家里面并不差钱,不会动我们这种屌丝的心意的,跟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的。我曾经的梦想就是这样的,现在看来似乎好难呀。

浮梦如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