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活着

    生活就是有不同的经历。感觉自己的生活就是在不断的变化,我们的每一个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自己的选择决定了自己的后来的历程。就像是老人说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这个世界,我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生活中的我们,都是向往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们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人的欲望是支撑人们活下去的理由和勇气。
   
   不知道,自己的生活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自己的人生就像是自己的命运之手,我该去往何处呢?攀枝花 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的之旅。 我想找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 定居, 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那里度过自己的下半生。就是这么简单的生活着。生活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只有自己的生活,才可以真正的生存下来。生活, 需要你的付出与努力的。我不喜欢冬天。感觉冬天太冷了。
    我不喜欢北京,因为在北京我找不到自己的梦想,找不到自己处身之地,找不到自己可以在雾霾中生存的价值。雾霾,真的会影响自己的生存。我不喜欢北京,我在北京的价值就是为了学会生存的技能,为了以后的路好走,就是这么简单的!很多的时候我们做决定的时候,需要思考。我们真的能够放下吗?我们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我想去南方找个地方定居!撑着油纸伞的少女,不知道在我的梦里面出现了多少次。我真的很喜欢南方的女孩子们。那是我内心向往的。

  我需要奋斗,在三十岁的时候需要赚够40玩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