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我的好友

         我的朋友,是的曾经的好朋友,现在似乎请她吃一顿饭,似乎都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方方土,我们曾近 一块的度过了大一的时光。今天知道她来北京了,我想请她吃顿饭。本来很简单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怎么想呢?不知道。为什么的他的生活就是这样紫的。她觉得我也许是坏人吧,毕竟我们已经很长时间不见了。但是,我真的喜欢的人,并不是很多的,为什么,很多人并不会像     假如人生只如初见!这真的不容易呀!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需要更多的。时间,真的 会让两个人便的陌生,就算是我的女神,千秋,长时间的不见,每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也是不同的,我们的也是变得不一样了!

   也会是,我们不是同一个社会的人,不同的圈子。正如,翟哥一样,加入,当初 一个你追的人,超喜欢的,但是,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