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感悟自己的生活


突然间感觉自己似乎真的长大了吧,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想象的就是最好的,很多的时候不是自己的想象就可以得到的,就像是爬香山一样子。大家都有一个目的,但是每个人爬山的方式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表情也是不同的,有的人会选择做电缆上去。因为他们觉的时间是最宝贵的。有的是会选择爬山,爬山的每个人优势表情各异的,每个人的想法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开心,有的人是为了锻炼身体,有的人只是为了玩。有的人是为了登高望远,而而我只是为了出来透透气。

内心的深处。似乎是迷茫了自己的初心,内心的宁静才是真正的我吗?似乎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吧。似乎现在的只是单纯的对钱感兴趣。但是我没有抱怨的资本,因为,有很多人一出生就最里面晗着金钥匙,这点是我不能攀比的,而我要做的就是自己 吃自己的饭,走自己的路,长自己的本事,学自己的知识,为自己的打天下。就是这样简单。很多时候,年轻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直到老了才会去后悔的事情,我要尽量的少做,这个世界想来都是公平的。

你现在的努力决定你的未来。是的,如果现在知识知道打lol那么十年之后的你,似乎可以看到你的样子或者是影子。很多时候是我们不敢想象的存在。人这一辈子活的的为什么这么累呢?我不知道,因为我似乎有点羡慕别人。是的,有的事嫉妒。但是似乎我偏离了我的本心。没有这个必要的。只要我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的内心是怎么的?我的内心是怎么想象的呢?我也不知道的。我似乎只知道自己的想要的。但是这一切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有很多事情就是天生的,就像这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