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什么样子的女人值得你等待五年?



早上,突然间想起一个问题,曾经有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了?我回答说,我愿意等她五年,现在想想我是不是真的愿意呢?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五年的时间呢?而且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五年的时间。现在我觉得没有那一个女人值得我用一生中最好的五年的时间来等待她。因为,她不值得我这么做的。时间飞逝,我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浪费在她的身上,我现在觉得如果不在我的眼前的女人。如果不能立马得到的女人,就是花费再多。我也没有时间等待了。因为,我的一生有几个五年呢?在人生中最黄金的时间,没有女孩喜欢我,而我为什么要花费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五年的时间来等待一个未知的答案呢?这个答案是不确定的,就算是我等待了五年又能怎么样呢?她已经结婚生子了。而我呢?卧槽。我什么也不是呀。如果她离婚了,我还会喜欢她吗?物是人非了。我不是那么痴情的孩子呀。为什么我要捡别人剩下的女人呢?我难道没有自己的自尊心和羞耻心吗?难道我没有自己的思想吗?难道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吗?现在我就是一个屌丝的生活,父母已经付出了很多的了,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了,但是现在的我呢?所有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子,请客吃麻辣烫。还他妈的把汤给喝了。我想要的是现在拥有的女人。但是没有人会跟我的?在年轻的时候自己的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在这样的国度里面。我们只能学习佛家箴言  禁欲。 没有人愿意这样子的。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呢?生活似乎总是爱跟我们开玩笑的。可以结婚的年龄,我们根本结不起婚。因为有的人一辈子也结不起。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这种人。等到自己有点钱的时候,有结婚的能力的时候,但是我们已经老了。我们该怎么办呢?学习刘强东。娶同龄人的女儿。这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的内心并不是真的原因这样去做的。因为,我们根本就不想这样,我们也喜欢在自己想结婚的年龄就去结婚的,但是我的家庭的条件不允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秀色可餐。也许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吗?并不是的,你拥有的才是最好的!



没有任何的女孩子值得 我用五年的时间来等她!

因为 她 不值得,千秋,似乎是我们真的远了。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的生活就是不同的人生和生活,祝你 幸福。从先在开始我的生活只为了我自己的生活。再也不会为了别人。尤其是你奥。要知道我似乎已经浪费了十年的时间,换回来是什么呢?是你的爱答不理。难道要等到你会说爱我,那不太现实,再说了。到那时候 凭什么你说爱我就要答应你恩?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