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个人的感悟

我自己现在似乎真的是有点迷茫了?这个世界是个什么样子的世界?我似乎没有了自己的管观点和自己的感念。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叶扁舟在这个世界的海洋里面航行,但是找不到自己的彼岸,内心的迷茫着呢?世界这么大,自己还是那样的单纯,无法找到真正的自己喜欢的人。是的为什么,就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恩?整天在地铁上偷拍美女,是的这没有什么错的地方,但是就是因为美女长得很漂亮,本身审美是一种个人的享受的生活,这没有什么错的饿。到那会死,我一直很郁闷,现在的自己真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够得到的,尽管自己内心真的很渴望一份爱情,但是似乎那样的不切实际,爱情离我真的是太远了,因为我的周围全部都是刷锅,没有女孩子呀,这也是原因之一,没有女孩子,我又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喜欢的人呢?这似乎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是的,我觉自己的似乎已经厌倦了撸管的,但是这是现在唯一的解决自己生理需求的方式,(第一个发现撸管的男人真的是很牛逼呀!)是的,长这么大了,竟然从来没有碰过女人,没有真的做过一次爱,这个说出去真的是让人家笑话呀,尽管我不是一个活在别人眼里的人,但是我似乎已经活过了我生命力的三分之一的生命,但是,我却没有真正的碰过女人,这个事情,似乎也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吧。哈哈,再别的国家,很小的时候似乎就已经不是处女了,哈哈,在中国的屌丝的世界真的是很多呀,自己长得很屌丝,我有没有家庭的背景,现在想想是不是自己白活了这么久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竟然没有一件事情是做成的,自己喜欢的女人,自己的女神被别人操着,自己却似乎只能跟自己的女神聊会天就回觉得很开心了,我突然间想起一个问题,那就是当自己的女人被别人操过了?我的内心是什么样子的?我第一的想法,我要草回来,但是这样现实吗?跟我这么大的时候别人,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女人了,火者说不知道草过多少女人了,然而我依然是一个纯情的小处男,真的为自己很不甘呀。内心每每想到这里的时候,就会觉的很是心酸的,就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时间就是白活了!但是李珠我喜欢的女人都有自己的男人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喜欢的女人就是不会让我射门呢?我真的很郁闷,可能是因为我就是一个屌丝吧。屌丝的世界就只能配一个丑女或者妓女吧。现在想起琪琪说的挺对的,我毕业的时候琪琪跟我说,长这么大了还没有跟女人做过爱呢?这样好吗?我不想就这样毕业了。但是,很多事情都不会想我们想象的那样子发展的。自己爱情观似乎只有自己知道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了?我的世界我究竟想找什么样子的?说真的,我想找我的梦中情人,但是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是一个有处女情结的人的,也许就是屌丝的事情比较多吧。我想找一个白皙的女人,漂亮,魔鬼身材面容姣好,等等吧。但是真的符合这些要求的女人,哪一个没有自己的男人了?也许是自己的下手台湾了阿布。不知道自己的男人,理想与自己的现实总是那样的遥远。自己25守得贞操不想再要了。尽管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撸管撸了多少次了。其实根本数不过来了,但是我还是从来没有碰过女人的,这点已不可否认。似乎在别人看来,似乎在自己看来,我更需要的是一个炮友,而不是女友,是的我的性欲是非常的强的,自己的确是想有很多的老婆,一个完美的炮友,一个可以带出去旅游的美女老婆,一个在家会照顾我的老婆,一个活好的女人在床上可以满足我的各种需求,一个可以孝敬老人的女人,对我的爸妈好,让他们安度晚年。一个会带孩子的女人。一个护士,可以给我按摩,在我累的时候让我舒服,一个可以谈心的女人,但是,我发现自己毕业之后,就连和女孩子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了,别提什么找女朋友了,还好我有一帮很铁的哥们们哈哈。但是,哥们毕竟只能是哥们呢,不能满足女人嗲给我们的快乐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我们总是不会满足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的事物。一旦,我们满足的时候,我们就会觉的自己世界很无聊,就会去作死的时候,就是我们距离死亡最近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我们想要的旺旺是得不到的,并不是 你想什么就会立马得到什么,这样的话,我们都会想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但是张的丑的女人怎么办呢?难道他们都要去整容,根本不可能,有的人长得就算是整容也拯救不聊了,这世界,就是美女和帅哥就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往往其貌不扬的人成就会更大。因为,我们经历的事情会更多的!

现在的自己还是很年轻的,自己喜欢射门,就去射吧。不要顾虑太多了,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遵循自己的内心!看看自己的内心想要什么,想要自己的内心的完美!有很多事情,自己想明白了,自己就老了。不要老是等到自己不行了的时候再去努力,我想问你,当你有心无力的时候,你能做什么呢?当你老了,你还能做什么恩?趁着自己现在还年轻的时候,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秀出自己的世界。

人这一辈子,快乐是一辈子,痛苦也是一辈子,为什么老是去给自己自寻烦恼的呢?我真的是很不解的问?

活出自己,秀出自己的生活,我就是自己的皇帝。做自己的皇帝,让别人说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