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原来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的想想的那样子的

未来是个什么样子的?
不知道 ,因为,自己过得好才是真理,这样别人才会看的起你,不要以为关系多好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的,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样子,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算跟你的关系在亲近的人,也不会怎么样的,只要你自己过得很好,那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一旦不行了,那么你的朋友就会离你而去的!

 综上所述:
 自己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别人的事情并不是你的事情,所以本没有必要关心。不论是谁,自己才是自己最在乎的人。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的未来就有自己的双手创造,如果自己不行了,是的没有人会看的起你自己!首先,我觉的自己可能就已经看不起自己了。我的未来,在自己手中,是的我的未来不在是梦想。

 有很多事情,之前的话确实 自己太在乎了,以为自己的可以拥有一切,掌握一切,其实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想的那个样子的。未来的路慢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快乐与痛苦都是自己的选择。

 我会珍惜跟我一块走过的人,朋友。因为他们是我的财富。但是,最应该在乎的是自己。有的时候太在乎别人的看法,然而觉得自己都是错误额。这样子显然并不是很明智的。只有自己的路越走越宽。才是真理。

 生活,就是自己去完善自己的完美,完善自己的缺点。

  生活就是追求极境!极致 不是那么简单的,因为,背后的泪水与汗水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能够体会你自己体会过的坚信。

 路上的风景很美,很迷人。一块来欣赏美丽的风景。
 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