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React Native 遇到的问题


安装了React_native 初始化项目的时候不成功? 


react-native init HadesDemoRn                             


This will walk you through creating a new React Native project in /Users/Hades/Hades/Code/RN/demo/HadesDemoRn
Installing react-native package from npm...


解决方案:
To everyone having problems with project creation: 
With next version of React Native CLI you can use --verbose option to get a clue what's going on:
react-native init MyAwesomeProject --verbose

你为了什么活着?

  有很多人,活了大半辈子,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了什么活着?
  生活,每种可能都会有的,正是因为这种 不可预测性,我们的生活才能如此的精彩。
  现在的生活,大多数只是为了钱。似乎,都是在了钱活着。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当你老了,你这辈子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其实是很贫穷的。自己的人生就这样没了?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太安逸了。不愿意去改变的现状。得过且过,最终会知道其实,这样做有很大的问题的!因为,当你老去的那一天,其实你的人生可以过的更好的。但是,现在的你,已经没有时间和能力,去做自己了。现在的自己的,在最好的年华,却始终窝在家里面。每个周末过的都有点颓废的感觉。这让我感觉就是在浪费自己的青春。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我们唯一浪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青春。我们最宝贵的是健康的身体。然后,就是自己的时间。君子必甚其独也!
  修身养性齐家治国平天下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如何让自己变的更好?

  自己一生的课题。需要自己更加的努力。不是只顾眼前的利益。如何让自己变的更强,今天看的宝强的电影。如果,你自己混不好的话,是没有人看的起你的?你知道吗?现在的你可以任性。但是,等你老了。你任性是因为,周围的人让着你。但是,真的上了社会上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很多的事情,都是跟自己的意愿相反的。不是你不想,而是,生活是不会按照你的意愿进行的。因为,你不是神。

  我的生活中,似乎太过于在乎,他们的成功了,但是,其实,他们过的未必就有我过的开心。这是真的,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做好了一切的心里准备。你才能从容的面对一切的困难。

  记住,在你困难的时候,处理你自己,没有人可以帮你的知道吗?现在的你,似乎是没有什么发愁的事情,但是,做人要居安思危。很多的事情,不要老是拖拉,拖拉解决不了任何事情。能今天解决的绝不要拖到明天,因为,很多人死在今天晚上。等不到明天,生活就是这样的美好。因为,死亡,所以我们要珍惜活着的时光

看着别人,无法正常的生活,他们都在努力的活着。正所谓,好死不如赖活着!生活的美丽正在于的她的不可预知。假如,你洞察天机了。你知道自己的一生,你的一声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人生正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才会更加的珍惜现在的时光。时间,是我们的基石,但是健康才是一切的基础,假如没有了健康。你觉得你的人生该怎么办呢?

  





Tuesday, August 2, 2016

ProductFlavors 和 debug release

Android Studio  如果做了多个项目的区分, 就是你的项目,被多家公司使用,使用的包名不唯一。  这个时候,你没有办法通过名字区分  是正式版本 还是测试版本?

但是,有的时候 需求需要, 当你的测试包和正式包 包名一样的时候,你真的没有办法处理!

解决方案:

在build.gradle 中 使用 resValue

这样设置你的build.gradle
apply plugin: 'com.android.application'
android {
    println("===============  android")

    compileSdkVersion 23    buildToolsVersion "23.0.2"
    defaultConfig {

        println("===============  defaultConfig")

        applicationId "test.geekhades.com.productflavorsanddebug"        minSdkVersion 19        targetSdkVersion 23        versionCode 1        versionName "1.0"    }

    signingConfigs {

        debug {
            println("===============  signingConfigs.debug")

        }

        release {
            println("===============  signingConfigs.release")
        }
    }

    buildTypes {

        debug {
            println("===============  buildTypes.debug")

            applicationIdSuffix project.APP_IS_DEBUG            resValue 'string', 'app_name', "测试版"            buildConfigField "boolean", "IS_DEBUG", "true"            IS_RELEASE=false            println("===============  buildTypes.debug IS_RELEASE" + project.IS_RELEASE)
        }

        release {
            println("===============  buildTypes.release")

            minifyEnabled false            IS_RELEASE=true            println("===============  buildTypes.debug IS_RELEASE" + project.IS_RELEASE)

            buildConfigField "boolean", "IS_DEBUG", "false"            proguardFiles getDefaultProguardFile('proguard-android.txt'), 'proguard-rules.pro'        }
    }

    productFlavors {



        mlw {
            println("===============  productFlavors.mlw")

            //mlw  美丽屋            applicationId project.MLW_PACKAGE_NAME            versionCode Integer.parseInt(project.MLW_VERSION_NAME.replace(".",""))
            versionName project.MLW_VERSION_NAME            manifestPlaceholders = [umengHolder: "anzhi"]

            println("===============  buildTypes.debug IS_RELEASE" + project.IS_RELEASE)

            resValue 'string', 'app_name', "美丽屋经纪人"        }

        gjb {
            println("===============  productFlavors.gjb")

            //gjb  管家宝            applicationId project.GJB_PACKAGE_NAME            versionCode Integer.parseInt(project.GJB_VERSION_NAME.replace(".",""))
            versionName project.GJB_VERSION_NAME
            manifestPlaceholders = [umengHolder: "anzhi"]

            println("===============  buildTypes.debug IS_RELEASE" + project.IS_RELEASE)

            resValue 'string', 'app_name',  "管家宝"        }

    }


}

dependencies {
    compile fileTree(dir: 'libs', include: ['*.jar'])
    testCompile 'junit:junit:4.12'    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3.4.0'}


在buildType.debug 中设置 app_name

这个时候设置的 debug的版本


在 ProductFlavors 中设置的是正式版本的label

解决!




Gradle build_lifecycle

https://docs.gradle.org/current/userguide/build_lifecycle.html


Android studio app:  

build.grade 是如何执行?

下面 并不是 Gradle 执行周期,仅仅是脚本的初始化的时候,把所有的设置加载了一遍!

Monday, August 1, 2016

关于世界的思考

这个世界上,假如没有钱,你连饭都吃不上的时候。你心里的愿望就是吃上一顿包餐,就会感到很满足和幸福。当你有饭吃的时候,你有希望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这个时候又在纠结如何获取一份不错的工作,薪水不用太高,够自己的吃的就可以了!当你,有一份还可以的工作的时候,薪水还可以,你并没有感到满足,而是,在和别人攀比。为什么他跟我薪水差不多,但是比我的快乐呢?因为,你是租房子,而他有自己的房子。于是,你心里面又想,我要是有一套房子那该多好呀!分了十几年之后,你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有了房子之后,感却还是少点什么东西,奥,原来自己的还少一辆车呀,于是,你又攒了两年的钱,买了一辆车。花了10万左右。有了车的时候,你已经快37岁了。然后,自己单身了小半辈子了,是不是该找个伴了?找什么样的呢?找跟自己同岁的吧,基本上都有孩子了!找比自己小的吧! 找个20几岁的吧,等你老了,她还很年轻。哈哈,也是纠结中度过了。等到了40岁的时候,你没有办法在等了,你找了一个结婚的小女孩。过了两年,你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不会找比自己打的女孩子。我不要像琪琪一样的啥,找了一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女孩子,现在开始着急了,因为女孩子跟男孩子不一样的,我们可以等到30岁结婚,但是,她们等不起的。女孩子的家里面的人也是,七嘴八舌的,因为在我们乡下的人,一般是 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向我们这些上完大学就24随了,真的是有点鸡肋了。哈哈,一毕业的时候,家里面就催着结婚的女孩子,有很多。其实,很多毕了业之后就去结婚了。其实也挺好的!

   像我这样的小屌丝们,没有办法,只能指望自己的。怀揣着梦想和理想来了大城市打拼,想象着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让自己的家人过的更加的幸福。如果,拿着的健康在拼命赚钱。等到40岁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不行了,就开始那前半辈子挣的钱养身体。发现,挣得那点钱根本 不够花的,哈哈!

  是的,我们一辈子,似乎都是在对比着度过自己的一生。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这一辈是为什么活着?自己的就是不停的忙碌着。很多的时候,我们忘记了自己的梦想,满脑子里面只有金钱了。是的,这是一个金钱的社会,假如,没有钱,你会被饿死的。然后,你不断的攀比着过日子。你永远都不会开心的,因为,你想要得到的都是跟你的显示不切实际的存在。是的,我们没有办法。总是在想得到一些超过我们实际能力的事物。 说白了,就是在透支自己的未来。然后,让自己背着巨大的包袱在 蠕动。那个时候的我,已经被生活麻木了。基本上没有丝毫的激情可言的。活着的唯一的目的,就是还这个月的房贷,哈哈,说起来真的是很可笑的。我们生不来,死了有带不走的东西。我们这辈子追求的都是一些外物的东西。很少,追求心灵上的满足,这是基督教义好的地方,她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感激的活着。个人觉的基督教的教义要比佛教的好很多,佛教活着是为了赎罪,让人们忍者,忍受所有的一切。这辈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下辈子的享福。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轮回这一说,我是比较喜欢基督教的,因为以一颗感恩的心活着。会让自己感觉很开心和幸福的。如果,你只知道攀比的活着。你的人生没有任何的价值。你的一生都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面的。没有自己的思考,只是一个盲流子而已。

追求自己内心的安逸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追求的外物是为了让我更好的活着,当我的生活水平提上来了之后,就很难降下去的。这是真的。

这个世界有两种事物,一种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一种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在大学的时候,爱情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但是大学毕业之后,爱情是用钱来衡量的。

现在的我,在追求什么?在追求自我?认识自我,让自己的变的更加的完美。让自己的变的更强,让自己的变的更好。培养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如何做人?如何交友?如何学习?如何学会习惯独孤?君子必慎其独也!

记住 救急不救穷






Saturday, July 30, 2016

北京北京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大都市的生活。

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喜欢平凡的孩子,有自己固执的事情。很多的时候,只是追求自己的内心的片刻的宁静。我是一个靠着欲望驱动的孩子。很多的时候,都是自己的冲动在驱使着自己的前进。

有一点,没有错,就是有的人一出生,就比我奋斗一辈子都要富有。这个世界遵循的是马太效应。很多的时候,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出身。

同样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中国的年轻一代活的的太累了。在最好的年华里里面,根本就是没有自己的方向和梦想。完全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那些在三四线城市的90后门,大多是家里面有一些背景,按照父母的意愿活着的,活在别人的影响之下的。很多的时候,我也考虑到他们的身不由己的决定。毕了业之后,该何去何从?大多数人是迷茫的?毕业等于失业的年代里面,我们作为大学的孩子也是很不容易的。有一部分人,遵循家里面的意愿,家里面有房子,有车,家里等着你带着女朋友回来结婚就好了!也给你安排好了工作,就去你爸爸的单位,慢慢的一点的熬上去,可能一开始的工资并不高,在三四线城市已经不低了!

然而,我是属于从农奴才能来的孩子,很多的事情需要靠着我自己的努力。我别无选择,我只靠自己的努力,别人我是不指望的,其实我是指望不上的。就像千秋说的,我本来可以靠脸吃饭的,但是 脸 我真的是靠不上的。是的,我谁也靠不上的!

总觉的,自己活得比别人累! 

是的,我为什么活的这么累呢?我知道,很多事情,根本不是现在我这年龄应该想的。但是,老是请不自己的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今天出去,看了看优衣库,感悟了一下人生。

有一个女孩问到,为什么外地人,拼了命了想留在北京呢?我真的是很郁闷?他们疯了吗?他们根本就买不起房子,车子,等等。哈哈,是的,我是买不起房子 车子等等,但是我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我喜欢一线城市。我不喜欢孤独。至少,我不喜欢视觉的孤独感。我喜欢发城市的繁华,是的,我喜欢霓虹灯的世界里面的宣泄。

我现在的生活,过的太平凡了。现在的我还需要打磨。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学习,我差的很远的。很多的事情,需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的。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但是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东对月!我真正完美的年华就这么几年,我不想把我最宝贵的时间,浪费自一些无聊的事情上面,我应该做些什么?这些事情,是对自己的以后可以提高自己的事情,满足自己欲望 的事情,既然选择了就去做好了。很多的事情,你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有时间去做了。每天叫醒你的不应该是闹钟,而是你自己的欲望。很多的事情,当你真的想去做的时候,你发现其实没有那么难的。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只是被自己吓到了而已。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为什么很多的老外,不仅仅是美国人。还有亚太地区的人,他们为什么活的的比我开心呢?因为,他们只是活在现在,活在自己的是里面,外面的世界,我们管他做什么?做好自己的事情。只要你别侵犯了被人的利益。没有人会去干掉你的。因为,你跟没有被干的价值的。现在的我,应该学会放下,什么房子,车子去他妈的吧。这些事情,我才不想呢!滚蛋吧。现在的我,这样子挺好的,我要变的更好。变的更加的成熟,让自己的快快的成长起来吧,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学习。

假如,你现在想买房子。假设,你用了房子,然后你想结婚,娶媳妇,假设你结了婚,娶了媳妇。然后,你想买车子,然后,你有了自己的车子,家里面想要个孩子,然后你生了个孩子。然后,你为了自己的,看够了家里面的黄脸婆,你想找个小三,然后,你有了自己的小三。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小三没有一开始的那么好看了。然后再换一个。男人,这辈子活的真累呀。也许,二叔拼了命的要个小子,也许是对的。我不好说,我也不清楚,很多的事情,我根本看不明白。

现在的我,只在想一件事情。我想留在北京,哪里我都不想去。就算我再北京租房子住。我也是喜欢生活在北京。我要有自己的圈子。我身边的朋友,只要是找了女朋友,家里面的女朋友的那种,这就已经开始在为回家考虑了。我身边的真人真事,已经开始想买房子,装修,结婚生孩子,买车了啦!我庆幸自己的没有女朋友,活着说没有想结婚的女朋友。我喜欢自己的一个人的生活,自由! 我也喜欢美女,我并不排斥她们。只要有机会,我会找一个可以上的女孩子。作为自己的女朋友,至于结婚,我还没有想那么多的!不知道,她看到我发的这句话,会不会跟我分手呢?看来,我不要教她翻墙才好的。

从现在,开始我要放下自己心中的一切贪念。忘却所有,不是现在的我应该想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传到桥头自然直的。很多的时候,如果,别人愿意说,就去说吧!管我毛线呀!我只管听着就好了。至于怎么做?或者是做不做都在于我自己的!

遵循自己的内心,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自己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做一个追梦的男孩吧,是的那些事情,我基本是想明白了。但是,现在的我不想明白了,因为很多的时候,你的再多也没有用的额!


因为,我们有的自己的幸运和机会的,只要你找到自己的机会并把握住她,你也许会成功的。记住,给别人打工,已永远不会富有的。只有给自己打工才会出头知道。只知道给别人打工的人永远也不会成为富豪。因为他们心中的奴性,改变了他们的心里。是的,有的人是穷到了骨子里面了!心理是很难改变的。

我需要努力的地方有很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