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我的未来之路 where is My future road ?

最近,内心是纠结的。因为,最近的事情比较的复杂。因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年轻的时候,天真的以为自己知道一切了,觉的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已经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古人的智慧,真的是无敌的。

说说我,现在在一家创业公司,本来一切都不错的。但是,前几天去了一趟,白洋淀。因为,我的原因,打牌的消息发错了群。那之后,孙昂就看我不顺眼。看我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我也是罪恶了。

正如那句话,这件事情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但是,在孙总的眼睛里面,似乎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就因为这件事情,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他直接发火了,让我们滚到旁边的桌子上吃饭。当时的我的直觉,这件事情这么严重?你他妈的有病吧?然后,不管有没有错,我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当时的心态已经炸掉了。真的是很不爽,但是你有不能说出来的!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我需要靠孙总养着,如果没有孙总的话,我下个月的就没有办法生存了,更不要提生活了?是的,孙总就是我的衣食父母。这个并没有错的。所以,这次大家出来玩的时候,就因为孙总一个人发火,所以,直接导致了大家没有心情玩了!大家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的。如果,没有心情的话,那你他妈的还玩个奶子?第二天,大家都没有心情的随便看了看!

这件事情,都是因为我而起的,在别人看来并没有什么的!我上班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孙总的距离感。再也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了,之前是可以跟孙总随便开玩笑的。但是,现在,我说话,他直接不屌我了。当时,我是很气愤的。我真的是想一走了之的,但是,我忍住了。我需要等到他发工资。要不然,他就是不给我公司,我一点也没有办法的。所以,就算要辞职也要等到中秋之后,发了工资之后再说。因为,我需要生活。


开始的时候,孙总说过,这家公司我说了算的,如果,我开心什么都可以的。但是,如果我不喜欢你了。对不起,你就应该离开了。

总的来说,我是很喜欢这家公司的氛围。因为,大家对我都很好。我从一个刚毕业的小子,到这家公司,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我跟大家一起度过了。我对大家已经有感情了。这么快就要说走,真的是内心舍不得。但是,我算是得罪了孙总了。总的来说,是因为,我太傻了。其实,很多的时候,啸天,恋哥,玲姐,娜姐,莹姐,大家都是很照顾我的。说真的,我的脾气也是醉的一逼、傻傻的分不清楚。有的时候,总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在这里发泄。

是的,我已经长大了,很多的事情。不要说话不过脑子。做事情要三思而行。因为,现在做的事情,后果是要自己的承担的。从回来之后,孙总,从来没有找过我聊天。如果说,对我不满,批评一下,我是很开心的。因为,说你是为了你好的,还把你当做自己的人。但是,如果对你不管不问的,我觉的很不爽。而且,对于我的态度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跟我聊天的时候,直接低头看手机。完全的无视我。这个,真的让我受不了的。我有什么办法,只能呵呵了。你做错了事情,你总要承担后果的。不能像川琪那样任性。很多的时候,都是跟自己的想法不同的,事与愿违这才是真理,因为,你长的丑,但是想的美呀。所以,事与愿违才是通常的事件。很多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只在乎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事情的后果,年轻的时候,做错了事情,后果往往是比较轻的,但是等你工作了以后,做错了事情。后果往往是比较严重的。还有一点,永远不要相信,CEO的大饼,只想相信,自己拿到的和看到的东西,其他的事情,都是在吹牛逼,在没有得到之前都是梦幻。之前,孙总说北京他说了算的。但是,实际上的并不是的。因为,他只是一个小老板。后面,他还有大老板。他说了并不算的。他有自己的权限和范围。并不是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拍板。因为,后面的张总会给他压力的。因为,这家公司并不是他一个人的。

不过,白洋淀这件事情,让恋哥很受伤的。这个事情就是比较的不爽了。真的是,我的内心其实醉的。因为,恋哥夹在中间是很难做人的。很多的事情,我真的是不容易,我喜欢这个地方。但是,天下没有不算的宴席。是的,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是一场缘分。至于,自己的能力的问题就是自己的问题了。这样的事情,都是看自己的心了。其他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其他的事情不说了。我是不是应该,请恋哥和啸天吃顿饭呀?这个是可以的,因为,我真的是受了他们照顾呢!真的是很感谢他们的。嘿嘿,很多的时候,我们都要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这个件事情,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我们只能适应这个世界和生活,就是这样的。很多的事情。不会像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的。我不知道到,自己会不会发火,但是,很难说,毕竟我还是很年轻的。很多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其实,我什么也不是,我只不过是刚刚开始的。其他的,我并不在乎的,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只要有自己一口吃的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我们并不在乎的,世界杯颠覆了又怎么样呢?只要,自己活着就好了。好死不如赖活着。这个世界上还这种人比较多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多的牛毛。因为,很多的时候,每个人的理念是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孙总跟娜姐和恋哥,莹姐说了什么?但是,到我这里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因为,我能感觉到孙总的愤怒。嘿嘿,其实,最坏也不过就是把我辞了。但是,说真的是,我是很喜欢这家公司,我不想走的。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办法的话,我会选择离开的。事情。很多的时候,都不是我们能够操控的。因为,孙总对我有恩,我只要不惹他生气。其他的事情,都听他的。很多的时候,我真的是没有脑子。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有的时候,自己就是个傻逼。哎,但是,世界上并不会因为你悔恨就会改变什么。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其他的事情,你怎么想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们都在改变着。至于变成什么样子,可能只有到了那个年纪我们才会知道的。现在的我们都只不过是在路上而已。至于摸着石头过河的我,现在也只是刚刚起步。


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