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时代

我感觉,自己算是活在最好的时代了,因为,我真的是太自由了。你要知道,在我之前的2000多年里面,中国,从来没有这样强大过!

是的,我生活在最好的时代。

以前,就算是皇帝,他也没有Mac,也手机,也不能像看什么就看什么?

我现在,真的是过着帝王般的生活吧。哈哈,不愁吃不愁穿的,只要自己的活着就好了。不用还房贷,也不用管太多的事情。很多的事情,只要对自己负责就好了。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以前的帝王也不曾拥有呢!现在的我,几乎完全就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我喜欢自己的世界。似乎,真的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呢。

当你,在北京一天挣100元的时候,真的不容易,那样子,你的月薪大概3000元,但是,你的房租就会占你的一半的薪水。生活真的不容易,哎。

现在,想想自己,再想想自己找女朋友的哥们们。内心的,真的只有幸福了。他们找女朋友有的哥们们,似乎真的过得不怎么样呢。不是为了房子,就是家里面的各种事情,虽然,自己喜欢女朋友,但是家里面不喜欢呀。虽然,女朋友喜欢自己,但是,人家的爸妈未必就会喜欢你呀?是不?其实,这个世界真的不容易的。不仅仅如此,女孩子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所以,家里面一直催着结婚,但是,向我们这些刚从大学里面毕业的孩子们?哪里有什么钱结婚呀?是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